资讯明细
 
 

山东人是不畏虎的,武松打虎妇孺皆知。这从首节比赛看得出,面对虎虎生威的广东队,他们从容布阵,攻防得当。首节27:16的比分,相信会让不少广东球迷惊出一身冷汗。当晚的广东球迷们是繁忙的,以广州恒大(微博)为班底的国足在长沙大战伊拉克,广东男篮北上迎战山东队。上半场无风无浪只有雨的长沙赛场没让他们揪心,但广东队首节的大比分令人有些跌眼镜。
当国足的比赛,因为对方吃红牌而出现了中国队11打10的局面时,广东队也迎来了第二节的大逆转。易建联在篮下被两名队员包抄后果断传给三分线外的朱芳雨,他果断起跳上篮,进球了,广东队首次追平山东,33∶33。接着王仕鹏也稳定发挥,开始反超。少一人的伊拉克队在长沙遭遇了倾盆大雨,主场作战的山东队在第二节仅仅得到7分,而对手则趁机扩大了6分优势。
当广东队员们越来越放松之际,往往就是他们扩大比分之时。当斯隆越过防守队员单手上篮、当易建联在在篮下起跳后却却轻松传球,他们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。心急的主场球迷竟然学着京城球迷喊“换苏伟”,却没想到却被现场DJ提醒并制止,“苏伟是俺山东人”。倍感尴尬的球迷们眼睁睁看着比分的扩大,以及最终的输球。
虽然难擒“华南虎”,但山东球迷们还是依稀看到了武松的影子。当晚因伤而头缠绷带的90后球员李靖宇,表现不俗,全场拿下17分。外援杰特则当仁不让地拿到了全场最高分26分。
广东队中4个人得分上双,迪奥古得到20分6篮板;王仕鹏得到19分3篮板;易建联得到17分11篮板;朱芳雨得到13分3篮板

  学员必读
  中心资讯
  联系我们
中心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南山科技园
报名电话:150000000
咨询QQ:2655101040
官方网址:http://www.fonsh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