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明细
 
 

很多人都认为DJ行业吃的是青春饭。经常去酒吧玩的朋友会发现,站在酒吧DJ台上打碟的往往是20多岁的年轻人。就是因为这样的一种现象,让很多徘徊在DJ门口的人认为DJ行业吃的就是青春饭。
     但是,DJ行业吃的只是青春饭吗?那些30,40岁的DJ们呢?他们的去向呢?
     一部分的老DJ自认为资格老整天就知道放那几首老歌,不知道当今流行的是什么,最终被这个行业淘汰。(优胜劣汰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,任何行业都是这样,自己不努力怪谁)
     也有一部分还在为自己的DJ事业奋斗,有的自己开了酒吧,有的自己组团做舞台部的总监,有的只做外场派对,有的开了DJ工作室,DJ培训机构,有的做音响工程、音响租赁,有的出售DJ设备(这些人还不是在DJ这个圈子里混,难道非得站在DJ台上才算是DJ吗?)
     当然也有一部分的老DJ选择另谋出路,从商或者改行。理由很简单,要么觉得累了,要么嫌钱少了
     20多岁的时候,想做DJ,为的是装酷耍帅泡妞,也有少数为的是DJ梦想,但那些都是20岁做的事情。30岁的男人大多都有自己的家庭,责任重大,他需要扮演好父亲,丈夫,儿子的三种角色。这样的情形下,他需要更加深思自己是否要继续在DJ行业混。所以,DJ行业的本身是不抗拒老DJ的。
      很多人又说,那女DJ吃的肯定是青春饭吧?怎么说呢,如果一开始你进入DJ这行凭的只是三流的DJ技术和一流的美貌,DJ这行不会容你太久,要想掌握永恒,就必须控制好现在。其实拿女的来说,行业和行业之间都是差不多的,你选择在公司当个文员,等你40岁了,老板还让你呆在公司吗,我想文员的位置早就留给那些年轻小姑娘了。
      DJ行业吃的是青春饭吗??

  学员必读
  中心资讯
  联系我们
中心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南山科技园
报名电话:150000000
咨询QQ:2655101040
官方网址:http://www.fonsh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