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明细
 
 

一,天分、悟性和个人感觉。

DJ没文化要求,学习DJ技术靠i的是个人兴趣和爱好,加上天分和良好的学习环境。

二,对音乐有所了解,具有良好的乐感、节奏感。

DJ不仅仅是一项技术的工作,更是一项艺术的工作,你只有技术,不懂艺术和美感是绝对不行的。DJ师最基础工作就是打碟,同时需要对音乐有所了解,能够根据现场气氛及客人需要及时调整音乐的节奏,对乐感和节奏的把握决定你的打碟是否恰到好处,助推现场的气氛。

三,坚持的力量

对DJ文化的了解及把握,一般从入门到成为一名真正的DJ师,至少需要2-3年的时间,从纯粹的打碟来说并不是太难,关键是要与现场的音乐及氛围融为一体,也就是对音乐的理解,这个才是比较难的。这个过程需要坚持做一件事情,那就是天天听歌。

四,要对播放的歌曲相当熟悉。
知道从哪里淡入、从哪里淡出合适。(进点和出点)

五,EQ的运用。
调整好节拍和音色、音量。

六,自信心、驾驭能力。
一个好的DJ打碟时必定满怀激情,能通过自己的操作达到调动现场气的作用,这主要是靠个人的自信心、驾驭能力加上激情的音乐,再依托现场热烈的环境来达成的。
七,需要长时间现场实践的经验积累。
因为这个行业比较特殊,一些纯粹理论化的东西是没有办法运用到现场操作的,主要是靠自己现场经验的积累加上当时的意境及临场发挥来实现。

八,不断的学习。
常说活到老学到老,DJ这行更是这样。流行的东西一直在变。你若不学习,一尘不变,早晚会被行业淘汰

  学员必读
  中心资讯
  联系我们
中心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南山科技园
报名电话:150000000
咨询QQ:2655101040
官方网址:http://www.fonsh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