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明细
 
 

DJ Avicii首夺英国单曲榜冠军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,年仅23岁的瑞典DJ Avicii收获了个人的第一个冠军,他和尼基-罗梅罗(Nicky Romero)合作的单曲《I Could Be The One》在上榜首周空降榜首。
  随着DJ Avicii本周的夺冠,上周冠军、美国说唱二人组Macklemore &Ryan Lewis的单曲《Thrift Shop》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。紧随其后,Baauer的单曲《Harlem Shake》在上榜第一周空降本周季军位置。蕾哈娜(Rihanna)的单曲《Stay (feat. Mikky Ekko)》名列本周榜单第四位,比上周排名回升了四位。
  上周的亚军、Disclosure的单曲《White Noise》 (feat. AlunaGeorge)下跌到了本周第五位。新人女歌手加布里埃尔-艾普林(Gabrielle Aplin)的单曲《Please Don't Say You Love Me》和火星哥布鲁诺-马斯(Bruno Mars)的单曲《When I Was Your Man》本周都是第一周进榜,分列本周第六和第七位。
  卡尔文-哈里斯(Calvin Harris)与英国歌手泰尼-坦帕(Tinie Tempah)合作的单曲《Drinking From The Bottle》名列本周第八,比上周下滑了一位。艾梅丽-桑德(Emeli Sande)的单曲《Clown》排在本周第九,比上周下降了五位。来自荷兰的舞曲组合Bingo Players的两周冠军单曲《Get Up (Rattle)》在本周Top 10中垫底,排名比上周下降了七位。
  本周英国专辑榜亚军Foals乐队的单曲《My Number》第一周上榜,空降第23位。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-廷伯雷克(Justin Timberlake)长达八分钟的单曲《Mirrors》本周也是首周上榜,名列第28位。贾斯汀的新专辑《The 20/20 Experience》将于下个月正式发行。
  本周英国单曲榜前十名(2月18日--2月24日):
  1.DJ Avicii &Nicky Romero《I Could Be The One》NEW!!!
  2.Macklemore &Ryan Lewis《Thrift Shop》
  3.Baauer《Harlem Shake》NEW!!!
  4.Rihanna《Stay (feat. Mikky Ekko)》
  5.Disclosure《White Noise》(feat. AlunaGeorge)
  6.Gabrielle Aplin《Please Don't Say You Love Me》NEW!!!
  7.Bruno Mars《When I Was Your Man》NEW!!!
  8.Calvin Harris《Drinking From The Bottle》
  9.Emeli Sande《Clown》
  10.Bingo Players《Get Up (Rattle)》
  (KFCMAN)

  学员必读
  中心资讯
  联系我们
中心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南山科技园
报名电话:150000000
咨询QQ:2655101040
官方网址:http://www.fonsh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