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明细
 
 

新浪娱乐讯 日前,岷江音乐iRadio正式发布《岷江排行榜2012年度总盘点·音乐荣耀》榜单, 滚石音乐旗下女歌手、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人李晟[微博]获评“2012年度主打星最受欢迎星DJ”,彰显其在音乐方面的不俗成绩。
  凭借《新还珠格格》“小燕子”一角而走红的李晟,于2011年正式签约滚石唱片,成为滚石旗下唯一的内地影视演员,也是近年来滚石在内地签下的首位“演而优则唱”的艺人。去年3月份李晟首张国语专辑《OMG噢买尬》正式发布,为其量身打造的主打歌《傻傻爱你》、《星星月亮太阳》曲风轻松欢快,尽诉小女生初恋、失恋的心情小故事,也给人很多正面能量。此外,李晟还在《新还珠格格》中独唱了《一见钟情》、与其它主演合唱了《沧桑的浪漫》、《自从有了你》等多首插曲。正在后期制作的琼瑶新剧《花非花雾非雾》,李晟也再度开声为该剧献唱片尾曲《错过》。
  在岷江音乐发布的《岷江排行榜2012年度总盘点》榜单中,李晟成为“2012年度最受欢迎新DJ”。去年4月,李晟为岷江音乐客串明星DJ,在《非常太好听·合唱版》栏目中与听众分享自己喜欢的好歌。除了自己专辑中的歌曲外,李晟还推荐了《我最亲爱的》、《思念的距离》等经典歌曲,受到很多听众的喜爱。李晟坦言小时候就有成为歌手的梦想,如今梦想成真感到非常地开心快乐。她还表示希望今后能尝试一些民谣曲风的歌曲,让大家看到自己不同于影视剧角色的多方面性格。

  学员必读
  中心资讯
  联系我们
中心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南山科技园
报名电话:150000000
咨询QQ:2655101040
官方网址:http://www.fonsh.org